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我院52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受到团市委表彰

时间:2021-04-22
分享到:

我院臧昕、施奇润、梁瑞等52名同学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踊跃参与,受到团市委表彰。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广大志愿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好疫情防控的“第一响应人”。在因为疫情而未返校的时间里,他们主动请缨、逆行而上、冲锋在前、不惧风险,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全力以赴地投身于所在社区街道、城镇乡村的防疫一线志愿服务工作中,投身于疫情防护宣传、线上心理援助、社区排查、防控点值班值守、爱心捐赠等志愿服务工作。服务范围涵盖吉林,四川,海南,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等多个省、市、自治区。虽然你们来自祖国的大江南北,操着不同的口音,有着不同的面貌,但却同样有着虔诚火热的心和一腔报国的热血。

青春勇战“疫”,志愿显担当。我院志愿者在党和人民迫切需要时,发扬警校学子的意志品质,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体现了广大学子满怀保家卫国、爱校护校的满腔热切之情,彰显了新时代青年人敢于担当、逆行而上的崇高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