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宝鸡职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1-04-19
分享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近日,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学院在校园主要区域摆放《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传递正能量 坚决遏制恶欺凌》《维护民族团结 构建和谐校园》等各类宣传展板,在学院电子屏和信息发布系统循环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内容,通过学院官微推送国家安全教育专题文章,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保卫处在全院师生中开展“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学生处组织学生开展“大学生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师生扫描关注“中国反邪教”公众号进行答题学习活动;各二级学院利用班会在学生中举行“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学生参加“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

今后,学院将不断探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新方法、新思路、新形式,深入推进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不断增强师生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和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