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汉中职院药学院联合陕西省药学会开展药学科普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03-3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3月26日下午,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药学院联合陕西省药学会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开展“科技之春”药学科普进校园活动。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余俊光、教科处处长王斌、陕西省药学会秘书长刘尹、西安市中心医院药科副主任王金萍、西京医院临床药学专家赵瑾怡及药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药学院副院长房宇主持。

余俊光对陕西省药学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社会服务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陕西省药学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团结和带领广大药学工作者在医药生产、药学教育、药学人才培养和为广大患者服务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成绩,成为推动全省医药生产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相信在省药学会领导、专家的关心、指导和汉中职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药学、中药学专业一定能够办出特色,为全省药学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刘尹对汉中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类专业发展表示肯定,对此次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此次“科技之春”药学科普进校园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特别是网络平台直播扩大了科普的覆盖面,培养了同学们的合理用药意识,为未来从事医药工作做好基础准备。赵瑾怡、王金萍分别作了《肆意青春,炫“药”生活》和《“药”健康,“药”快乐—关注大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的讲座,她们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房宇表示,本次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将有力提升该院师生药学服务水平,培养合理用药意识。他要求全院学生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药学服务的后备军,做药学、中药学专业坚定的拥护者。(药学院 文/张滢 审核:房宇)/编辑 周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