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我校师生在2020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中获奖

时间:2021-01-18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2月24日-27日,2020年河南省“华光”体育活动暨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圆满结束。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校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来自全省57所高校、共797人参加本次比赛,突破历史以来参加最多参赛人数。

自10月份接到比赛通知后,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由体育教学部秦毅君、冯庆雨等担任指导老师,制定训练计划,定项到人,落实到位,“冬练三九”,刻苦训练。由于疫情防控需要,本次比赛采取线下报名和线上上传视频参加比赛的方式进行,由组委会选派裁判员,统一对参赛视频进行线上评判。据了解,在整个参评过程,裁判员严肃认真,组委会实施全程录像,严格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性。主办方通过“文骁体育科技”微信公众号发布比赛成绩。

最终,我校获得了专科甲组第一名2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1个,第五名3个,第6-8名4个;其中太极球项目和本科院校同场竞技,获得了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的成绩;冯庆雨获得“优秀教练员”的荣誉称号;本次比赛除了单项成绩外还设置了团体总成绩,我校在众多高校中获得团体第6名的好成绩。成绩的取得也是对体育教学部常年坚持武术第二课堂训练的检验。

通过本次比赛,无论是教练组还是运动员都学到了宝贵的线上比赛经验,为我们以后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在学校、教务处和体育教学部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武术队一定会更上一层楼,为学校争光添彩!

(供稿/体育教学部 撰稿/冯庆雨 摄影/秦毅君 单位审核/孟升 编审/侯卓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