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汉中职院获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时间:2020-12-23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近日,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学(办)字〔2020〕15号),我院余俊光教授主持的项目“高职院校服务地方社会发展的实践探索和工作创新研究”获评一等奖。

该成果通过分析国内外高校发挥社会服务职能的各类模式,提出高职院校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优势和重要性,进而梳理汉中职业技术学院在社会服务方面的特色,找准定位,统筹全院所有专业,建立多元化的社会服务平台,形成完善的运行管理机制,针对服务对象的问题和需求,从知识培训、技能鉴定、实训基地建设、脱贫帮扶和科学研究等多个方面广泛深入的开展社会服务项目,获得了良好的效果。该成果是学院省级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的重点工作和特色之一,建成的社会服务工作体系持续运行,取得了显著的社会效益,获得了多项荣誉。

据了解,获评2020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的奖项,有一等奖4项,二等奖9项,优秀奖4项。主要完成单位以本科院校为主,仅有两家高职院校。我院获评一等奖,是我院在高等继续教育方面获得的标志性成果,学院还将继续加强相关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教务科研处/张迁)编辑/柏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