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中国南阳“DMG MORI 杯”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邀请赛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0-10-30
分享到:

10月23日,中国南阳“DMG MORI 杯”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邀请赛在我校开幕。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长王伟教授、裁判长鲁宏勋大师、裁判涂勇教授、DMG培训学院销售总监孙立,以及来自自全国20个省的20支参赛及观摩队的带队老师和选手、支持本次大赛的企业代表及学校学生代表出席开幕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成俊主持开幕式。

校长王伟教授向莅临大赛的各位领导、专家、全体参赛队和观摩队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王伟表示,作为东道主,一定按照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尽力搞好赛事服务,全力保障好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佳绩、收获满满。

裁判长鲁宏勋大师介绍了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的标准、选拔、集训情况以及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表示,本次活动旨在促进世界技能大赛数控铣项目的技术推广和数控技能人才培养的交流合作,普及世赛标准和理念,营造人人练技能的良好氛围;帮助各学校及时掌握数控铣项目最新的技术规范和标准,进一步做好技术指导、选手培养等工作;参赛选手要遵守裁判执裁,用心参与、注意安全,通过比赛,可以有感悟、找差距。

本次邀请赛由德马吉森精机机床贸易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Mastercam协办,邀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前14名参加,为期4天。

在比赛现场,各个选手尽显娴熟的设计技能和操作技能以及个人风格,动作规范,摆件规整,工位干净,足见其日常训练有素,综合素养极高。来自全国的9个省的9个观摩队和我校机械类专业师生深入现场进行观摩并录像。观摩学习的各校师生纷纷表示,要珍惜难得的机会,多向先进地区的同行虚心求教、力学笃行,不断缩短我们与世赛的距离。

本次邀请赛将在27日上午颁奖并点评总结。(编审/侯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