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河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微电影助力学院思政教学 警院生青春梦想浴火重生

时间:2020-10-09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10月4日下午,由学院基础教育部主办的第一届警察类思政课微电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石家庄模拟法庭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姚淑媛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升思政课实践教学水平,基础教育部于2019年10月-2020年5月举办了第一届警察类思政课微电影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2名,纪念奖19名。由于疫情影响,颁奖时间推迟至今。颁奖仪式上,姚淑媛副院长对获奖学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激起青春的理想,在人生的航程上继续乘风破浪,让理想之花灿烂开放!

  本次大赛特等奖作品《浴火青春》,通过边记录边访谈的形式展现了警院新生心路成长的历程,体现了一名预备警官的使命与担当。该作品参加了全国职业院校“传承力量”微视频大赛,获得河北赛区一等奖,并被提名参加全国决赛;还被学院报送参加省委网信办举办的新媒体“千优作品”推选活动;同时该作品被河北省政法委提名参加全国第五届平安中国“三微”比赛。

  基础教育部主任钱晓燕及部分思政课教师参加活动。钱晓燕主任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激发创造潜能,实现青春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