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召开第19次院长办公会

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我院召开第19次院长办公会,院长刘景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0级新生报到及军训工作方案。确定新生统一于10月10日、11日两天报到。按照学院疫情防控总体要求,新生报到采取一站式办公原则,学生处会同相关部门明确工作职责,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会议还明确军训时间,确立军训内容,通过此次训练,使学生养成遵守纪律、听从指挥、举止文明的良好风尚。

会议研究了第二教学楼及警体馆建设项目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招标文件。明确施工工期、工作单位投标人及监理单位投标人资格等相关事宜,要求加快推进校园续建工程项目建设。

会议对2020年教职工体检作出安排。根据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20年度吉林省高层次人才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于2020年12月底之前完成本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会议研究了聘用人员工资调整事宜。根据党政工作要点和2020年预算安排,对已聘用的22名教职工工资进行调整,提高工资待遇,逐步缩小收入差距,实现同工同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