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汉中职院师生在全国第一届技能大赛陕西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9-29
分享到:

2020年9月25日,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陕西赛区选拔赛陆续开赛。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参加了“物联网技术”与“汽车维修”赛项的角逐,青年教师文化荣获“物联网技术”赛项一等奖,2017级五年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杨全获“汽车维修”赛项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25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235.jpg

选拔赛前,为切实提升选手技能水平,培养出优秀的参赛队员,汽车与机电学院提早谋划、科学统筹,有针对性的开展赛前培训。围绕大赛评分细则和比赛要求,分项目开展实训,让参训学员受益匪浅。比赛中,参赛师生同台竞技,技术精湛、沉着冷静,熟练运用专业知识,展开激烈地角逐,表现出良好的职业能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929093313.jpg

文化老师赛后表示,此次选拔赛以世界技能大赛为引领,推动建设职业技能领域互学互鉴的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检视省内技能人才、师资培养工作成效,培养选拔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人才强国”战略。大赛不仅使自己开阔了专业视野、增长了知识经验、提升了职业教育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为推进学院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形成了“以赛促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发展局面。(汽车与机电学院张鹏)编辑/周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