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2018高中高考政治计算题专项训练(含知识点、习题、答案)

时间:2017-10-25
分享到:

  高考中,政治计算题也是政治中必考的一个考题哦,所以,这方面的计算题的知识点也需要大家去翻翻的!
全国新课标《经济生活》选择题近几年几乎都涉及计算题。命题的形式主要有两类:一是显性计算题,即进行具体数字运算的计算题,如计算商品的价值量.个人所得税等等;需要用相关公式解答。二是隐性计算题,即无需进行运算的计算题,如各种分配方式的判断.供求影响价格变化;需要运用概念间相关关系来解答。
2018高中高考政治计算题专项训练这份资料,先是通过知识点方面的梳理,让各位学生能够把握高考政治哲学计算题的基础,再通过分类专项进行习题方面的引导。注意:习题方面以近几年的高考题来做复习的,请谅解试题比较旧,但不影响大家进行复习这类考点。
希望大家通过这样的一个专项训练,能够把计算题这块做到不要失分!争取一分是一分!
本资料收集在高考政治知识点大集里了,如需完整版知识点以及这份word,请发私信016给我。
(私信是怎么发?点关注,点我的那个头像,然后你会发现,发私信就在旁边。)
高中高考政治计算题专项训练预览图:【本资料私信关键词:01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