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天津:2023年28日中午12点,本科提前批和艺术、体育类本科批志愿填报将结束

时间:2023-06-28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考生朋友们,天津市2023年普通高考普通类提前本科批次、艺术类本科批次和体育类本科批次志愿填报将于明日(6月28日)中午12点结束,逾时不再补报。请符合条件的考生尽快完成本批次志愿填报,避免临近截止时间才匆忙填报。

特别提醒:

1.考生需要登录“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天津市新高考志愿辅助系统”无填报志愿功能。

2.考生志愿填报前,请认真阅读有关高校招生简章、网上填报志愿说明及志愿填报规则,综合考虑、理性选择填报的院校和专业志愿;要结合体检结果进行专业选择,避免填报学校不予录取或考生不宜就读的专业。

3.考生志愿填报中,请准确对应《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津招生计划》,确保院校专业组代码和专业代码正确。为避免发生投档后被退档的情况,请考生积极勾选“服从调剂”志愿。

4.考生志愿填报完成时,请认真检查核对并及时点击“保存并提交志愿表”按钮,确保所填报志愿已保存并提交。该批次填报时间截止前,考生可以进行多次修改(不限次数),每次修改后均须保存并提交。系统将以考生最后一次保存并提交的志愿表为准。

5.考生志愿填报完成后,可点击“导出本批次志愿表”按钮,导出所填报的本批次志愿。如果系统中的志愿表无法导出,请检查是否保存所填报的志愿,只有志愿保存成功才可导出。

6.报考军事类、公安类、消防类、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国际关系学院等需要提前面试院校的考生,请及时关注“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以及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公布的面试范围及面试要求。

谨防招生骗局:

请考生和家长谨防“内部指标”“计划外招生”“伪造录取通知书”等招生诈骗行为。“天津市普通高考志愿网上填报系统”是考生填报志愿的唯一系统。凡未在《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在津招生计划》中列出的院校(专业),均不安排在我市招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