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天津:2023高考模拟填报志愿开始啦

时间:2023-06-20    作者:高考在线
分享到:

天津市2023年普通高考志愿填报于6月26日正式开始。为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各批次的设置情况,熟悉志愿填报的流程和规范,实战演练志愿填报的各个环节,为即将到来的正式志愿填报做好准备,市高招办将组织模拟填报志愿工作。考生们一起来参加吧!

模拟填报时间

6月19日12:00至6月21日12:00。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愿参加网上模拟填报志愿。

登录方式

考生可以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或者直接点击链接:https://zytb.zhaokao.net,进入模拟填报系统。根据提示输入本人的考生号、登录密码、图形验证码和手机验证码(登录密码默认为报名时的登录密码,手机验证码须为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收),通过获取手机验证码的方式,登录系统进行模拟志愿填报。

注意事项

模拟志愿填报时,院校专业组和专业名称等均为2022年数据。请考生和家长密切关注市高招办的后续工作安排,及时掌握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和录取招生最新动态。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牢记志愿填报系统的登录密码,确保手机号码准确,并注意做好个人信息及手机接收信息的安全保管。

用好志愿辅助系统

2023年在津高校招生计划将于近期导入“天津市新高考志愿辅助系统”。正式填报志愿前,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充分利用“天津市新高考志愿辅助系统”,结合市高招办编印的《2023年高考志愿填报指南》《2021年—2022年全国普通高校在津录取统计资料》等填报志愿参考资料,查阅院校的《招生章程》,深入、细致研究志愿填报规则、录取原则、院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水平、招生专业的要求、院校专业组近年在津的录取最低分的排名情况等信息,综合考虑、共同商议,制定适合的志愿填报方案,把填报志愿的主动权握在自己手中。考生和家长不需要通过社会上的有偿咨询服务、“志愿卡”或高价志愿指导,同样能填好志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