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万人迷”耀哥经典语录:不能以貌取山

时间:2017-01-05
分享到:

  万耀平,耀哥。1968年出生于江苏太仓。中国地理教育界翘楚人物,现任教于太仓实验高级中学。万耀平先生是我国当代反应试潮流中涌现出的一位风云人物。他没有光辉的形象,但他有诙谐的性格。他没有权势的撑腰,但他有独到的思想。他只是一介布衣书生,却能拥有我们的崇敬。

第一辑

1:你这种人天理地理都难容。(他就是这么骂人的) ? ?

  2:存在即合理。 ? ?

  3:某些同学考试时脑袋偏转的角度不要超过黄赤交角。(监考时说的) ? ?

  4:这位同学,你的灵魂现在比大西洋还遥远。 ? ?

  5:这个题目不知道,你该下19层地狱,不是一般的地狱。 ? ?

  6:到现在你们对气候还一窍不通,你们死有余辜,这种东西烧成灰你们都要记得。 ? ?

  7:很多题目真是只有不知廉耻的同学才会做错(极言题目简单) ?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