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

时间:2017-01-06    作者:admin
分享到:
12月22日下午,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仁,副院长翁连正、汪阳,院长助理董世平,教务处处长张爱明,学生处处长王育顺出席大会并于主席台就座。学生副处长刘志高、杨喜梅,各二级学院学工副院长、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王育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副院长翁连正宣读《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5-2016学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学院副院长汪阳宣读《关于对在2016年各类学科竞赛中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表彰和奖励决定》。

  大会对全院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先进集体、学科优秀竞赛团队及个人的2117人和22个集体进行了表彰。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证荣誉书和奖金。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鑫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王鑫同学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学院以及各位老师的感谢。并同在场的学生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的六条学习经验:一是学会抓住时间,二是合理安排计划,三是要做课堂的主人,四要温故知新,五要文明考试诚信做人,六要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王鑫同学提倡同学们谨记校训“勤于思考,勇于创新”。

  最后,党委书记汪仁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汪书记代表学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也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问候。接着,汪书记简要回顾总结了我院过去一年的发展和各项工作。他指出,我院始终围绕特色鲜明应用技术型办学定位,坚持创新发展,坚产学研相结合,促进了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制定了“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成功举办十周年校庆、召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举办第四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重大活动和会议。学院的社会影响力、教育教学工作水平、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新的成绩。汪书记在肯定了这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四点希望:

  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刻苦实践,努力成为高素质应用型技术专门人才;

  二是希望大家努力学习,注重打造复合型知识结构;

  三是希望大家要坚持创新创业,提升自己未来的竞争实力;

  四是希望大家要立德感恩,修身笃行,常怀仁人之爱,莫弃求真之风。

  汪书记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工作中心环节,将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中,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并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应考学生要认真复习、沉着备考,诚信考试,弘扬正气,公平竞争;

  二是监考老师要切实履行职责,认真监考;

  三是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好考试的各个环节;

  从严肃考风考纪,严格考务安排与管理开始,端正校风学风、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