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喜获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优秀论文奖

时间:2017-01-06    作者:admin
分享到:
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全国民办高校党建研究分会、全国民办高校德育研究分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讨会暨第十二届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对全国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成果,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优秀论文进行表彰。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丁海奎老师的论文《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证研究——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为例》在“2016年全国民办高校德育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荣获优秀奖。

  大会开幕式于12月6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王光彦司长、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郭春鸣司长、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张雪书记等领导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王光彦司长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民办高校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教育部发展规划司郭春鸣司长就《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内容及修订意义、亮点进行了解读。

  中国社会科学院辛向阳研究员作了《决定中国发展的政治新理念—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讲座,清华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分别以《强化大学生思想入党》《构建7+1+N组织生活模式,提升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为题进行了经验介绍。还有7所民办高校就党建和德育工作的典型经验与做法作了交流。

  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党建和德育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理直气壮抓党建,始终不渝抓团建,与时俱进谋发展。该院以完满教育活动的四大模块为载体,开展一系列行之有效、丰富多彩的共青团活动,不断探索德育工作新方法,通过“通识教育+完满教育+专业教育”三位一体的育人之路,实现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办学成绩骄人,显现出了信息学院的勃勃生机与活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