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登录,这里是高考在线!

 

嘉庚学子作品获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最佳表演奖

时间:2017-01-06    作者:admin
分享到:

    左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张福州

  近日,第三届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在江苏南通落下帷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4级人文与传播学院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张福州参与拍摄的微电影《神经西西的夏天》获得最佳表演奖(男演员)、最佳剧情片提名奖。

  《神经西西的夏天》是上学期张福州参与厦门大学凤凰花影社编导课程培训班学习后,与培训班同学一同创作的作品。影片讲述了女孩范婧西和玩伴王小耀的青春友谊故事。

  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是以大学生“创、学、评”为主的综合性新媒体艺术节,从早期筹备至今,全国高校、各级省市共青团组织、文化及广电新闻部门一直给予关注与支持。2013年起,华语大学生视觉映像艺术节得到广大大学生和社会人士的高度评价,成为全国大学生艺术教育及校园文化的知名品牌。本届艺术节的竞赛单元包括剧情片、纪录片、广告(动画)片、实验片等,共征集到1100余部作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高考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联系方式于老师18500982162。